《成就解鎖》Volkswagen交付第20萬輛「R 系列」車型

「里程碑」Volkswagen交付了第200,000輛R系列車型-《Golf R》給位於英國的客戶。這輛深具里程碑意義的車型由彼得堡的Robinsons Volkswagen,由Volkswagen R部門執行總監-Jost Capito親自在英國交付給車主 Keith Williamson先生。

▲Performance pack包含Akrapovic蠍子管

說到這名車主,可說是徹頭徹尾的Volkswagen車迷,除了擁有MK7 GTI以外,更同時為第一輛掛名「R」系列車型的2002 MK4 R32。對此他表示:「在擁有Golf GTI與Golf R32以後,完全將我對於車輛的駕馭樂趣與遐想提升一個境界,而這次購買的MK7 Golf R Performance Pack當然更是不可或缺的性能車款。」

在過去MK4、MK5都是以R32著稱,直到2011年正式命名為「Volkswagen R」,並正式成為品牌,將其美名運用至六代與七代Golf身上。而除了Golf以外,R的名號也曾經運用在Passat(R36)、Scirocco R等車型上。

創立於1966年的大眾汽車運動(Volkswagen Motorsport),現任boss-Jost Capito表示:「在15年來開發以及銷售出200,000輛是項偉大的成就,Volkswagen R是一家小型企業,僅有350名員工,而這項成就將歸功於公司所有同仁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