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學生筆下的VW Ayoreo電動四門概念車

電動車已經說了好幾年,而在最近幾年的國際車展上,它也是許多車廠推出的重點概念車。不過電動車迄今仍是沒能流行起來,它的全球市占率甚至不到 1%。話雖如此,廠家們還是在這一塊投注了大量的心血,因為節能減碳的工作是刻不容緩的。

在電動車尚未完全普及之前,廠家仍未放棄傳統的內燃機引擎做為動力來源,據許多大廠的評估,內燃機將還可以風光十年以上。

一位挪威工業工程學院的英國交換學生 Erik Sætre,畫出了一款名為Ayoreo4-Door Coupe電動概念車;他表示這部車將會比Tesla Model S更低價、而卻又比Nissan Leaf看起來更有味道。

他還表示,這部車是五人座設計,以四具電動馬達驅動四輪,並且將會有240匹的馬力輸出。不曉得有沒有覺得它車頭的引擎蓋、頭燈部份,有一點像ChevroletCamaro

Design Credits and thanks go to Erik Sætre 

[以下分頁有更多圖片欣賞]

 

 


















Design Credits and thanks go to Erik Sætre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