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ault Captur量產版設計草圖曝光! 明年日內瓦亮相

Renault(雷諾)在2011年的日內瓦國際車展上帶來了Captur概念休旅車,而近日,在歐洲的專利局網站上已正式公佈了Captur量產版的專利申請設計圖。預計,Renault Captur量產版將在明年三月份的日內瓦國際車展上正式亮相。

與概念車相比,量產版Captur的外形做了一些修改,車頭前大燈與前保險桿進行了重新設計,整體造型變的較收歛。車窗和車門也採用傳統設計,而側面線條也沒有像概念車那麼誇張。車尾部的設計也回歸”正常”,後擋玻璃上加裝了擾流板,尾燈組則是長度縮短高度變高。

動力系統部份,Captur概念車搭載的是雙渦輪dCi 160引擎,最大馬力158hp,最大扭力38.8kgm。引擎所輸出的動力則是透過EDC變速系統傳至車展上,使得Captur概念車的0~100km/h加速可在8秒完成,最高時速有211km/h。

至於量產版Captur則可能會搭載與新Clio相同的引擎系統,並提供四輪驅動系統。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