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芝加哥車展:玩樂至上!Volkswagen Atlas推出「週末精裝版」

加拿大著名樂團「Loverboy」說過這麼一句話:「任何人都是為了周末而工作的」,正好能對應我們今天所要介紹的這部車─Volkswagen Atlas,在今年春季上市的這部最新三排座椅SUV選在芝加哥車展展示一系列的新配件,Volkswagen將這些包裝起來並作為Atlas的「Weekend Edition(週末特仕版)」。

這部精裝車款在車頂的部分增加了一組行李箱以容納遊玩的配備,在車內也同樣增加了新的娛樂系統供乘客消磨行車時間,這部特仕車款同時也包含了VW經典的「前往你所想的任何地方」的概念,就像這間德國車廠標誌性的Vanagon(其他地區稱作Volkswagen T3)廂型車一樣。

 

如同以往的Vanagon和可伸縮式露營車,這部Atlas在車頂配置了一具可伸縮是置物箱來向其致敬,這個箱子最大能延伸出28公升的置物空間,不只如此,Atlas Weekend Edition還提供了置物袋來置放滑雪板、橡皮艇、或腳踏車的室外活動用具,車側的門檻讓小孩子也能輕易地上下車。

這部精裝版車款包含了上述所提的戶外活動配件,除了這些還含有晴雨窗、車頭擋蟲板、材質厚重的行李箱地墊、防水腳踏墊等等,內容相當豐富,如果是購買Atlas的客戶也可以透過付費選配的方式獲得這些配件。

由Atlas SEL Premium車款衍生而來的這部精裝車款,一樣搭載了相同的3.6L VR6引擎,動力輸出為276馬力,並搭配一顆八速自排變速箱,模式可選的4Motion全時四輪傳動系統也是標準配備,此外,還有一組18吋灰色輪圈。

至於內裝的部分,可以看到該車在第二排座椅後配置了新的寵物隔離架、還有平板電腦支架供乘客放置各式平板電腦,2017芝加哥車展已於2月9日開放媒體進入參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