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芝加哥車展:Mitsubishi替Outlander Sport推出「Limited Edition」特仕車款

Mitsubishi Outlander Sport在2017芝加哥車展上推出了新的「Limited Edition」車款,這個款式在基本款上增添一些配備讓買家不用遷就於這些配備跳級到較大引擎的車型。

Limited Edition車款透過一些新的飾板來造就較高級的視覺感,而鋁合金油箱蓋、黑色後照鏡、及深色18吋輪圈讓這部車看起來更具風格,此外,為了改善夜間行車能見度,標準配備上增加了HID頭燈和霧燈。

 

在車內的部分,Outlander Sport Limited Edition擁有相當簡潔的視覺美學,包覆黑色布料的電熱座椅上可以看到精緻的紅色縫線,方向盤、排檔桿、手煞車上也以同樣的主題呼應之,鋁製踏板組也增添了一些運動風味,另外,車上的6.5吋車載娛樂系統能支援藍芽、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該系統還附有一組倒車顯影以增加便利性。

Limited Edition搭載一具2.0L四汽缸引擎,動力輸出為148馬力和20.1 Kg-m的扭力,並配合一顆CVT變速箱來負責傳輸動力,該車提供2WD和AWD兩種傳動模式供客戶選擇,其中2WD的油耗是市區10.2 km/l、高速12.7 km/l、綜合11.5 km/l,AWD的油耗則為市區9.8 km/l、高速12.3 km/l、綜合11.0 km/l。

美國市場的Outlander Sport Limited Edition將於2月開賣,2WD版本的定價是$22,890美元(約71萬台幣)起、AWD版本的定價則為$24,390美元(約76萬台幣)起,都有包含$895美元的運費,作為參考,這裡附上入門版的ES車型的定價,2WD和AWD的價格分別為$21,890美元(約68萬台幣)和$23,990美元(約74萬台幣)。

有報導指出Mitsubishi未來將更著重在跨界車款的開發,該公司即將於日內瓦車展上發表一部全新的跨界休旅車,該車搭載一具四汽缸渦輪引擎,這部車的定位會在Outlander Sport和Outlander之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