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Volkswagen Arteon將於2024年走入歷史 空缺將由ID. Aero取代

根據Automotive News的報導,Volkswagen(褔斯)四門轎車的未來看起來相當模糊。在美國停售Passat後,Arteon似乎將成為下一個被淘汰的車型,因為根據傳聞它將在2024年停產。然而,這並不全是壞消息,因為Arteon的位置將會由ID. Aero電動四門轎車取代。

今年稍早時,ID. Aero以概念車身份亮相,它是以MEB平台打造的中型豪華四門轎車。Volkswagen汽車沒有發布太多規格訊息,但他們表示ID. Aero Concept配備了77 kWh的電池組,在WLTP的規範測試下擁有高達 385英里(620公里)的續航里程。 

在其他陣容中,Jetta似乎也和Passat一樣即將走入歷史。雖然現在還不知Jetta停產的日期,但來源消息稱該車型本應在2024年推出全新車型,但鑑於轎車銷售緩慢,目前的車型到時可能只會將獲更新….

Golf方面,Volkswagen之前表示由於更嚴格的排放法規、開發內燃機引擎相關的成本上升以及電動化的流行。未來很可能不會有第九代Golf車型。然而,Automotive News表明我們可能會看到2025年的小改款 GTI和R車型。

在其他產品部份,三排座椅的電動跨界休旅車計劃於2026年進行全球首次亮相。Automotive News稱,它應該與重新設計的Atlas和Atlas Sport 大約在同一時間推出。

[Source:Automotive New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