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花了9百多萬台幣來修一輛Lamborghini Aventador,值不值?但值得你看!

一代大牛,Lamborghini  Aventador 已經”正式”在9月下旬停產,其實在一年前Lamborghini 也宣布要結束Aventador產線,但因為今年二月運輸船的大火讓他們被迫重啟產線再生產給等車客戶,至於要接班Aventador 的車款目前還未曝光,但Lamborghini這具最後的自然進氣V12 引擎將會跟著Avendator 走進歷史(誰知道),所以在此時重建一輛Aventaor至少還有點紀念價值,來看看一位法國知名網紅POG 花了30萬歐元修復大牛的心路歷程!

影片中色彩奔放的Aventador 是已經修好的大牛,那些零件是被換下來的破損零件!POG在影片中道出這個花大錢修車的過程和細節,讓大眾更能認識養一頭大牛真代價真不小。9年前,他花了34萬歐元購入Aventador,兩年前在賽道上因為煞車失靈而撞上護欄,也就是大家看到影片中紅色的那輛,開始這個修車故事!

法國經銷商的一開始給的修復報價是88000歐元(275萬台幣),但是因為各種理由一共拖了16個月,費用又增加到119000歐元(372萬台幣),除了大家看到各種零件費用還包含了150小時工時, 時薪140歐元(4374 台幣),光工資就花了將近70萬台幣,但是修好那天他開回家時,發現TPMS(胎壓偵測器)壞的,倒車攝影壞的,修了那麼久沒修好當然不爽,打電話去經銷商又不認帳,於是他找了第二家Lamborghini 經銷商保修廠,發現了前保桿有多處斷裂,TPMS Sensor 不是標準版,倒車攝影機內有賽道碎石⋯⋯以上是119000歐元的部份,另外的181000呢?

因為在賽道上和人比直線加速賽,玩了幾次Launch Control 彈射起步,又在3個月內換了2個離合器,最後換上了第三個,總價45000歐元,按下那個鍵真的很傷!另外換了輪胎、排氣管、來令片、年度保養費用、冷氣維修⋯⋯4個陶瓷碳纖維碟盤35000歐元。因為維修人員忘了把輪圈螺絲鎖回,導致輪圈不平衡而換了4個輪轂、兩個輪圈,20個新螺絲⋯⋯

林林總總前後花了30萬歐元,然後

二手價行情 180000歐元!

 

Source:YouTube/Pog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