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電動車廠VRS將在北京車展推出純電動超跑「Agito」?

總部位於加州的VRS Electric Cars 電動車製造商日前宣布計劃將在4月26日北京車展推出全新概念電動超跑Agito concept

 

Agito一詞來自於拉丁文,英文意旨「I move」。原廠標榜Agito是一款先進的超級跑車,且車身設計將成為車身空氣動力學的革命。

從洩漏出來的圖像得知,車頭將擁有較圓潤的設計並配備LED頭燈。還似乎具有相當低趴的車頂、緊湊的車艙和獨特的車尾。

這款電動超跑是由VRS創辦人Robert L. Laird所找來一群年輕網路達人所組成的設計團隊,但沒透露相關設計人士的姓名。具原廠表示,Laird喜歡找來年輕世代的人才促進新世代的想法和設計。

Agito將在2017年中期時進行量產,而更多的細節可能會在下個月公佈。而根據消息,VRS的幕後投資者來自一家中國公司。類似的例子如Faraday Future公司計劃在拉斯維加斯內華達州建造生產線,並投入十億美金的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