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新車整備中心暨零件中心全面拓展升級 預計明年底正式啟用

【新聞照片一】斥資四億 BMW新車整備中心暨零件中心全面拓展升級 預計2017年底正式落成啟用 

BMW(寶馬)總代理汎德公司深耕台灣市場40餘年,為消費者引進全新車款、拓增經銷據點,帶來無限駕乘樂趣。因應穩定成長的國內銷量與車口數,除導入全球同步的「BMW Future Retail」規範和售後服務技術之外,今年再斥資4億元擴建BMW新車整備中心暨零件中心,同步提昇硬體規格與技術,預計將於2017年底第四季正式落成啟用。BMW新車整備中心暨零件中心佔地約6,000坪,採用符合德國原廠規範的設計與硬體設備,在新車品質與零件供應控管上將加倍效率,讓整體服務更趨完善。BMW總代理汎德公司董事長唐榮椿先生及執行董事杜黃旭先生今日親臨主持動工儀式,宣示對市場的投入與用心。

 

BMW新車整備中心暨零件中心擴建工程自2016年3月開始,預計將於2017年底完竣。依照BMW德國原廠標準設計的新車整備中心採用最先進的硬體設備,確保每一部新車交到車主手中前的最佳品質。將於本次工程新建的室內停車大樓總面積達4,000坪,可停放較以往增加一倍的新車數量,如此一來不僅可提昇新車整備的效率,也可加速交車流程,提供完美的購車經驗。除了在新車整備方面的用心,嶄新的BMW零件物流倉儲空間將擴充至1,700坪,採用現代化設備的零件物流倉儲空間讓庫存管理和物流更加準確有效,同時確保對售後服務端的零件供應量以及供應效率。

【新聞照片二】BMW總代理汎德公司董事長唐榮椿先生(右三)及執行董事杜黃旭先生(左三)今日親臨主持動工儀式 

多年來BMW以不斷進步的創新科技與優異性能領先車壇,在台灣市場銷售成績屢創新高,BMW總代理汎德公司近年來針對經銷通路、售後體系推行全方位的升級計劃,期盼為消費者帶來最完善的品牌體驗。從結合多媒體互動科技、Product Genius產品菁英等全新思維的「BMW Future Retail」、到廣設於全台BMW服務據點的BMW i電動充電站,以及強化全台銷售網絡的積極佈局,總投資金額超過百億元,提供高水準的服務與硬體設備。

[Source: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