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纖維上身更銷魂,Vorsteiner釋出Aventador-V LP-740改裝作品

知名的碳纖維車體與高性能輪圈製造商Vorsteiner最近釋出了旗下Lamborghini Aventador-V LP-740改裝計畫的成果。

即便Lamborghini Aventador原本就有著令人無法自拔的外觀,Vorsteiner依舊為這款超級跑車換上了新造型的前保桿,在前方兩個碩大的進氣口周邊也裝上了碳纖維材質的飾條。搶眼的橘色車身可以看到一道賽車線條畫過車體中心線,而輪圈則換上了前20吋、後21吋的改裝鋁圈並且搭配了高性能的Pirelli P Zero輪胎。

Vorsteiner的這個改裝套件包括了許多碳纖維的空力套件,包括了前下巴、側裙以及側方進氣口周圍的飾條,造型搶眼的後尾翼同樣也使用了碳纖維來製作。除了以上的部分,車尾也能夠看到全新的碳纖維後下擾流鰭片,讓車尾的造型更具張力。

眼尖的車迷也可以發現這個Aventador-V LP-740之中的涵義,除了擁有動人的外觀造型之外,Vorsteiner也稍稍的提升了Aventador的性能數據。從原廠的700hp與70.3 kg-m扭力提升為740hp與75.1 kg-m扭力。引擎部分完全沒有任何變更,不過ECU的軟體則由Hex Flash進行重新撰寫。

[Source: 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