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vo推出Signature Edition來做為XC90停產前的退幕之作

再等個一年,全新的XC90就即將問世。Volvo也為現行的XC90休旅車推出了頂級的特別版本,稱作Signature Edition。

這個限量版本在外觀的部分是基於R-Design套件打造,有著包括鋁合金側裙、鋁合金後視鏡蓋、鋁合金車頂架以及鋁合金的後下擾流板,加上一組19吋的大尺寸輪圈與染色的後檔玻璃、氙氣頭燈組等配件,內裝則增加雙色調的皮質內裝以及鋁合金飾板。

除了以上配件之外,Signature Edition還多了全電動天窗、電動調整後座椅、前座椅加熱功能以及一套RTI衛星導航系統、後座專屬的RSE多媒體娛樂系統和Volvo的Premium Sound音響。

這款Volvo XC90 Signature Edition的價錢為62,850歐元(約合新台幣250萬元)。

隨著現行XC90的退幕下一代的Volvo旗艦休旅車將會是由吉利汽車接手後首款推出的新車型,預計明年接近年底時就能夠看見這輛採用了新的Scalable Product Architecture結構來打造的全新SUV。

[Source: autoevolu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