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V王者之爭,Porsche Cayenne Turbo對上Range Rover Sport

即使車身變得更加輕盈、動力更加優秀、操控更加精準,國外有些媒體依然認為Range Rover Sport的整體表現不夠運動化。和前一代相比,全新的車型的確有著不小的進步,在on-road的表現上操控性變得相當優秀,已經接近了Porsche Cayenne和BMW X5等等SUV級距中操控優異的車款所擁有的水準。

在SUV級距當中Porsche或許能說是操控表現最好的車款,因此,Autocar的主持人Steve Sutcliffe就決定讓這兩款實力堅強的豪華SUV在賽道、一般道路以及越野地形中相互比試一番,看看誰才是SUV中的王者。

測試結束以後,Cayenne Turbo證明了自己即使在off-road的地形當中也能夠與Range Rover Sport有著不相上下的表現,不過在一般道路以及賽道上Range Rover Sport的操控表現與動力則完全敗給了Cayenne Turbo。

這位主持人的結論是兩款車都相當優秀,剩下的就是個人喜好的選擇。如果你熱愛速度、精準的底盤操控性、跑車一般的駕駛感受,那麼Cayenne Turbo或許會讓你滿意。而如果你希望擁有更多的off-road能力又不犧牲太多的性能表現、舒適又豪華的車室氛圍,那Range Rover Sport會比較合適一些。

怎麼選擇呢?先看看影片之後再決定吧!

[Source: 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