鞏固安全品牌指標,Volvo XC90歷久不衰獲得Top Safety Pick+評比

來自瑞典的Volvo汽車一直以安全性在車壇上聞名。最近他們旗下的舊型車款,也就是產品週期最長壽的休旅車XC90已經歷經了超過十年未曾有大改款等變動,不過這款老SUV並沒有在安全性之上做出妥協。

XC90最近在美國IIHS的撞擊測試當中取得了Top Safety Pick+的殊榮,在每一項測試當中都獲得了"優良"以及"可接受"的評價。

對於許多新車來說這可不是一件好消息,像是前陣子因為小範圍偏撞測試獲得低分的Toyota新車款Corolla可不太好受。Volvo即使面對更加嚴苛的撞擊測試,依然讓這款最舊型的休旅車征服了每一項撞擊測試。

Volvo目前已經在著手開發用來取代XC90的新世代車款,我們相當好奇如果連這麼多年前的車體安全設計都能夠高分通過IIHS的撞擊測試,那麼新車款會有什麼樣優秀的表現呢?

雖然東家已經易主中國的車廠,但是相信Volvo對於安全性的堅持不會有所減損,就讓我們期待未來Volvo的各個新車款亮相吧。

[Source: 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