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SEMA改裝車展:老車新玩意,擁有新車科技的1967 Shelby G.T.500CR

Classic Recreations是一間位於美國的客製化車款訂做廠商,這次SEMA車展當中也能夠見到他們打造的1967 Shelby G.T.500CR

這輛美麗的老野馬有著耀眼的紅色塗裝搭配了銀色的賽車條紋。這間車廠的負責人Jason Engel表示:"如果你喜歡新世代野馬的科技與駕駛感受,但是在外觀上卻對經典的Mustang無法抗拒,那麼這款車絕對能夠滿足你。Classic Recreations結合了現今的科技來打造這個擁有復古外觀的野馬,讓車主能夠擁有全世界最棒的駕駛體驗。我們現在提供的客製化CR車款使用的引擎和目前Ford Mustang新車可是一模一樣的。

這輛Shelby G.T.500CR使用了來自Ford Racing的Coyote引擎,擁有5.0升的排氣量並且能夠爆發出490hp以及59.3 kg-m的扭力。搭配一顆Tremec五速手排變速箱並且換上了一套高性能輪胎,輪圈也換裝了17吋的鍍鉻鋁圈,內裝則有一對鑲上了Carroll Shelby簽名的rally series 1000賽車椅。

如果對490hp的輸出不滿意,Classic Recreations還推出了擁有780hp的G.T.500CR 900。每一亮出自Classic Recreations的Mustang都擁有Shelby官方認可的車輛序號並且能夠在Shelby Worldwide Registry網站上進行註冊。

[Source: 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