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SEMA改裝車展:復刻經典,Mopar推出Challenger R/T Shaker改裝套件

過去,Dodge Challenger車款的引擎蓋上曾經有稱為Shaker的象徵性突出進氣口,不過隨著新世代車款的出現,這個造型的引擎蓋也隨之改變。不過這次SEMA車展當中,Dodge和改裝廠Mopar共同合作將這個帥氣的經典造型引擎蓋給帶回來囉。

2014 Dodge Challenger R/T Shaker和標準版的Challenger R/T有著相同的5.7升Hemi V8引擎,不過引擎蓋多了一塊突起的進氣孔。這個復刻版的造型在引擎蓋中間塑造了一塊黑色塗裝的進氣口用以帶入更多的冷空氣進入引擎燃燒,就像最初使用Shaker引擎蓋的1970年車款一樣。

這個Challenger R/T Shaker還搭配了一個Super Track Pak套件,升級了轉向機構、煞車以及懸吊系統和一組20吋的輪圈並且採用了Goodyear Eagle F1 Super Car輪胎。除此之外,內裝與外觀還有許多飾件能夠選擇加裝,讓車主自行打造獨特風格。整個套件的價格為2,500美金(約合新台幣73,600元)。

Dodge和Mopar不只合作推出了這款特別的Challenger,還有其他Dodge旗下的熱門車款也被Mopar給進行了改造,並且一同在這次的SEMA車展中亮相。

[Source: 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