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杜拜車展報導:換色再亮相,Jaguar C-X17 Concept閃銀現身

在不久前閉幕的2013年法蘭克福車展當中,Jaguar更加突破自我、推出了品牌首款Crossover跨界休旅車型C-X17 Concept,雖說只是概念車形式、但仍以一身寶藍色的車身塗裝、成功凝聚全球車壇的目光焦點。

而在剛揭幕的2013年杜拜車展中,Jaguar為了這個重要的高級車戰場、也以換上銀色塗裝的C-X17 Concept參展,且更提供當地媒體進行動態的介紹,證明C-X17 Concept不僅僅只是展示車而已,而在影片當中也透漏、Jaguar計畫在2016~2017年左右將C-X17 Concept正式導入量產,以此車的絕美程度、勢必在全球LSUV級距掀起一陣浪潮。

另一方面,C-X17 Concept也運用上Jaguar最新的iQ advanced lightweight architecture模組化鋁合金車體架構,具備了輕量化與高剛性的特點,對於燃油經濟性與操控性能方面都有所助益。

[Source: Jaguar]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