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型獲掌聲,Consumer Reports讚Volvo V60外型有品味[影片]

Volvo V60這款旅行車有著與過去Volvo旅行車款方正車體相當不同的流線外觀,對於美國媒體Consumer Reports的Tom Mutchler來說,這樣的風格轉換是一件好事。然而,外觀的轉變也讓這款車在空間與實用性上不比舊款車型,因此Consumer Reports認為新款的V60是一輛比較著重生活品味的家用旅行車。

不過,雖然為了擁有更時尚又現代化的外型而犧牲了些許實用性,Volvo卻提升了這款旅行車的操控性能,以旅行車的角度來看,有著相當優秀的底盤表現。有很大一部分的原因是V60使用了S60轎車的底盤平台,加上搭載了Volvo全新DRIVe引擎家族當中的2.0升渦輪增壓引擎。在擁有240匹馬力輸出以及結合了八速自排變速箱的配置下,讓性能有了優異進步。

Volvo將V60導向了類似BMW 3 Series旅行車的走向,犧牲些許實用性來提升造型、性能以及操控表現。Consumer Reports相信這款車能夠說服一些原本SUV的買家,轉為選擇這輛有形、安全又有著不錯性能的瑞典時尚旅行車。

[Source: 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