稀有野馬將現身五十周年慶典,RK Motors宣布參與盛會

今年正值Ford Mustang車系的五十周年紀念,而美國一間汽車公司RK Motors也宣布了將加入這場歡慶盛會當中,將會在美國Charlotte的一個特別展覽當中展出精心挑選的經典肌肉車款。

這場盛會當中,許多參觀民眾與Ford Mustang的車主都會於四月17日至20日之間,聚集在Charlotte Motor Speedway賽車場。這段期間將能夠看見這間公司展出的稀有車款,包括了1965年的Mustang Pro Touring EFI V8、一輛經過修復的1970 Mustang Boss 302以及一款使用了Saleen機械增壓引擎的2007 Mustang Eleanor GT。

此外,RK Motors也會發表一款今年特別打造的Mustang Pro車款。在這場Mustang五十周年歡慶盛典當中,預計會在四月13日於Charlotte Motor Speedway和Las Vegas Motor Speedway兩個賽場舉行大規模的繞場遊行。而Shelby American也會在四月18日時於拉斯維加斯舉辦一場私人的Mustang慶祝大會。

除了以上活動,Mustang大遊行也期望能夠打破先前620輛Mustang的遊行紀錄,估計破千輛的野馬將會從Charlotte Motor Speedway賽場出發一路開往北卡羅萊納州的Kannapolis。

[Source: autoevolu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