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洛杉磯車展:Volvo V60 Cross Country 在洛杉磯車展上展露頭角。

自從月初在網路上首發消息後,大家眾所期待的Volvo V60 Cross Country終於在洛杉磯車展上正式展出了。

 

 

相較於標準的V60,Cross Country調升了車輛距離地面的間隙65mm、並且搭載18吋以及19吋的鋁合金輪圈、使用上高扁平比的輪胎,此舉讓它加強了舒適性、越野的美感並且減少道路噪音。

Cross Country將會在2015年的第一週首先在北美展開銷售,價格訂為$41,000美元起。這款車輛會搭載公司代表性的「iconic」五缸引擎,燃料為汽油的它擁有250匹最高馬力。另外,它搭載的自排變速箱,有著相當具有競爭力的每公升8.13公里的油耗。
註:不曉得是資料出處有誤、還是確實是這個數據,有待查證。

另外,Volvo的Drive-E四缸汽油引擎將搭載會在國際版的V60 Cross Country,推出的時間會排定在2015年的年初。四缸的車款會是前輪驅動旅行車基本款、但五缸的D4動力系列車款將會有著四輪驅動的版本

Source: Volv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