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洛杉磯車展:Scion iM Concepts於車展現蹤,明年春季發售,最低價格不到兩萬美金!

是的,如您所見Scion iM concept基本上就是ToyotaAuris新增一些華而不實的部分所升級而成。這樣的一個款式出來,Scion很難稱呼它為一個新「概念」;然而,它可能是被定位成價格帶低於$20,000美金的運動化車款,如果是這樣的產品定位就說得過去。另外,它預計於2015年的春季抵達經銷商的手上。

 

 

Auris這款車本來就算平易近人、不難操控,外表看起來也不會難看,還有著獨立後懸吊,我相信工程師應該可以把iM變成一輛相當風行的車款。此外,iM看起來更加動感了,比起Auris它有著較寬的車體以及19吋輪圈,加分不少。

在概念車上面,它四顆輪胎都搭載著四活塞卡鉗以及高低可調式的賽車懸吊,但在實車上面,沒有這些配備的可能性很高。Scion似乎比較偏向讓iM成為一個以正常駕駛為樂趣導向的車款。

目前還沒有公布引擎數據,但想當然,他們一定早晚會公布的;相對地,只要一公布,我們也就知道他們將iM瞄準在哪個定位了。

在歐洲,Auris是使用尋常的汽油以及柴油引擎。但誰不想體驗看看Toyota引擎陣容裡面那顆具有134匹馬力的1.8升渦輪瓦斯引擎。如果真的這樣做…想必可以引起很多18到34歲的年輕人流口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