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即將到來的Volvo V40 Polestar擁有315匹馬力 ! │ InCar癮車報

有關Volvo(富豪)V40 Polestar的最新細節消息開始出現了。根據Auto Express的報導,這款Volvo高性能掀背車將使用來自全新2015 XC90的渦輪和機械雙增壓2.0升四缸引擎。(上圖:Volvo V40)

據來源消息表示,這具引擎在V40 Polestar身上可輸出315hp馬力,可讓V40 Polestar的0~100km/h的加速衝刺在6秒之內完成,最高時速被則被電子限制在250km/h。

除了擁有一具強大的引擎,該車型應該還會配備運動化調校的懸吊系統(可能是Ohlins),以及更硬的彈簧,還有更粗的防傾桿。此外,我們應該還會在V40 Polestar的輪圏內看到高性能的Brembo煞車系統。

目前還不清楚V40 Polestar是否會配備四輪驅動系統,而若是會配備AWD,很可能會是採用從V40 Cross Country T5而來的系統。

[Source:Auto Ex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