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vo新專利 與XC90相似的SUV和EXC90商標名稱曝光!!!

Volvo(富豪)汽車的專利和商標律師一直很忙,因為最近又有兩項Volvo新申請的商標專利被發現了,這表明這家隸屬於中國浙江吉利控股集團的瑞典汽車品牌的頂級產品陣容發生了變化。

第一個商標專利是被Motor1在歐盟知識產權局發現的。Volvo正在為電動車申請“Volvo EXC90”商標;陸地機動車輛。” 

Volvo公開表示,2021年亮相的Recharge Concept量產版被許多人視為XC90的替代品,將以元音開頭,EXC90也是如此。然而,之前的消息表明,這款據稱將融合SUV轎車設計元素的車款將被命名為Embla,以北歐神話中的第一位女性命名。


Recharge Concept

第二個專利圖則是被發佈到Worldscoop論壇上,圖中展示了即將推出的Volvo SUV 的設計。它看起來與XC90相似,它還有Volvo Recharge Concept的設計元素,例如大燈內的LED日間行車燈,車門下細扁內凹的線條設計。此外,它還有封閉式的車頭護罩,這表明了它使用的是電動動力系統。它的車尾則是採用了貫穿車尾的C形尾燈,這與XC90Recharge Concept上的尾燈不同。


Recharge Concept

無論如何,Volvo2月份已宣布將繼續保留XC90幾年。經過視覺更新後的SUV將繼續在瑞典Torslanda生產。

當時的Volvo首席執行長Hakan Samuelsson也曾表示:「當你依然有混合動力車市場時,我們為什麼要結束Torslanda生產的舊車,尤其是在美國和中國?我們甚至會考慮升級它,讓它看起來更好一點。」

然而,這家汽車品牌將不可避免地在未來某個時候結束目前這一代XC90的生產,因為它正朝著全電動的未來發展。

Volvo在發表Recharge Concept時表示,新車型將在2022年左右上市,因此我們應該能在不久後有機會更了解這款新車。

[Source:Motor1Worldscoop]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