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風動力CFMOTO 250CL-X發表,榮秋重機同步宣布引進CFMOTO旗下電車ZEEHO AE8!

自2002年大型重型機車在台正式解禁,國內知名二輪貿易商榮秋重機就開始同步引進國外各大知名大型重機,至今已販售超過六萬輛重機,滿足了多數的重車愛好者。而今年榮秋重機成立20周年,且在今年初的五股重機展上,正式宣佈成為CFMOTO的台灣總代理商,並在20周年的記者會上直接將CFMOTO全系列車款帶來現場展出,其中包含了CL-X復古街跑車系列、SR運動仿賽系列、NK街跑車系列、GT旅跑車系列、MT多功能車系列,除此之外還有CFMOTO旗下ZEEHO的電動機車AE8來現場一同發表展示。

授權轉載自:Moto7

原文:春風動力CFMOTO 250CL-X發表,榮秋重機同步宣布引進CFMOTO旗下電車ZEEHO AE8!

CFMOTO全系列車款記者發表會於日前舉行。

CFMOTO全系列車款展出。

CL-X復古街跑車系列

CFMOTO CL-X系列,分別為250及700級距,250CL-X即為本次發表的重點車輛,搭載249c.c.單缸水冷引擎、車重155公斤、795mm座高,並配有ABS防鎖死煞車系統及CF-SC滑動離合器,最大馬力來到26.1hp,整體配置是非常適合新手入門的白牌復古街跑車。700級距則有復古的Heritage及較運動化的Sport兩種車型,兩者皆配備ABS防鎖死煞車系統及CF-SC滑動離合器,Sport車型更是配有電子定速巡航且制動卡鉗升級Brembo對向四活塞卡鉗組。

  

CFMOTO 700CL-X Sport。

SR運動仿賽系列

受歡迎的運動仿賽車款250SR/300SR,兩者皆備有ABS防鎖死煞車系統與CF-SC滑動式離合器,且價格皆在20萬元以內,對於剛入門預算有限的騎士無疑是個好選擇。

 

CFMOTO 250SR。

NK街跑車系列

如果不喜歡戰鬥感濃厚的仿賽車款,CFMOTO也推出了街跑車款300NK/650NK兩個級距的車款可選擇,比較特別的是300NK使用的是倒立式前叉組,650NK則使用正立式前叉組,提供了不一樣的操控樂趣。

 

CFMOTO 650NK。

GT旅跑車系列

跑旅系列則展示了650GT,為650NK的跑旅版本,主打輕鬆的操控性、實用性兼具舒適的騎乘,高角度風鏡搭配全車整流罩加上795mm低座高確實有跑旅風格,以售價29.3萬元來說算是同級距裡面好入手的價格。

CFMOTO 650GT。

MT多功能車系列

CFMOTO與KTM技術合作擁有KTM血脈的800MT系列有Sport及Touring兩種版本,搭載KTM 790車系引擎,兩者均配有彎道ABS防鎖死煞車系統、CF-SC滑動式離合器及電子定速巡航。對喜歡多功能車款的朋友們來說,C/P值可說是相當不錯。

 

CFMOTO 800MT Sport。

全能電車ZEEHO AE8

另外榮秋重機在今年也取得CFMOTO旗下品牌ZEEHO的台灣代理權,並在這次展會上展出ZEEHO AE8電動機車,預計在2023年引進販售。ZEEHO AE8擁有17匹馬力,0-50KM/H僅需2.6秒,數據下最大續航里程可達190KM,相較於台灣的PBGN系列車款來說相當具有競爭力。榮秋重機目前已與全台三十家的經銷商合作,提供買賣與維修的服務,有興趣的車友可以至各經銷店家洽詢購車。

 

全台各地都有CFMOTO服務維修店家。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