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備兩個遮陽篷、一個上升式帳篷車頂 並配備PHEV動力系統 VW California Camper Concept將於8月25日亮相

Volkswagen(褔斯)汽車宣布推出以Multivan T7為基礎的全新California Camper Concept,以慶祝推出廣受歡迎的露營車35週年。VWCV發布了新款PHEV插電式混合動力露營車的預告圖,這款概念車將於8月25日在德國Düsseldorf的Caravan Salon展會上首次亮相,量產版將於2024年推出。

這個California Camper Concept展示了以Multivan為基礎的車身,它擁有具備透氣窗戶的上升式車頂帳篷、兩個遮陽篷和相同數量的側滑門。我們還可以看到平板電腦式觸控螢幕,可讓車主控制這款智慧露營車的車室溫度、照明等其他功能。

California Camper Concept是以 Multivan T7長軸距版本為基礎,因此長度為5,173 mm,為車內活動提供了更多空間。我們預計這個概念車將配備小廚房、用餐區和組合床。更重要的是,這是Volkswagen California首次採用Plug-in Hybrid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而這一切都歸功於MQB底盤平台的支援。根據Volkswagen的介紹,PHEV系統更適合長途旅行,同時提供零排放、靜音駕駛模式,非常適合露營地。

VW California Camper Concept 將於8月25日至9月3日在Düsseldorf舉辦的 Caravan Salon展會上展出。VW確認,量產版將於2024年起在Hanover的VWCV工廠生產。VWCV還致力於開發一款以ID.Buzz為基礎的全電動California車型,該車型將於未來幾年內推出。

California Camper Concept這個新概念車首次亮相距離第一輛以T3為基礎的California在1988年Caravan Salon貿易博覽會上首次亮相整整35年。從那時候起,VW已經售出260,000輛California露營車,其中自2019年以來已售出175,000輛。除了各代Transporter(T3、T4、T5 和T6)之外,VW還提供Caddy的California州版本以及更大的車型 – Crafter。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