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預告新款Nismo車型將於8月8日發表 從輪廓來推測它很有可能是Skyline轎車

Nissan(日產)汽車為神秘的Nismo車型進行了一場預告宣傳活動。這款車的首映時間為8月8日。預告沒有提供任何關於這是什麼車輛的額外線索。但上面用日文寫著:“8/8 10:30 新型號發布。”

Nissan目前的Nismo系列包括Leaf、Note Aura、GT-R和最近推出的Z。因此,我們可以排除這款新車型是上述這些車型中的任何一款。

從Nissan公布的汽車外觀輪廓來看,該車屬於四門轎車或是四門掀背車。這個車輪廓比例看起來似乎不適合休旅車。它看起來也不太可能是傳聞中的Nismo混合動力跑車。2022年,Nissan首席執行長Takao Katagiri表示這個產品正在開發中,但沒有提供具體訊息細節。

Nissan非洲、中東、印度、歐洲和大洋洲 (AMIEO) 地區高級副總裁表示有興趣製造一款採用固態電池的電動跑車。不過,他沒有給出該電動跑車的任何時間表。 Nissan預計這個技術要到2028年才會投入生產。

雖然目前没有什麼確定的線索,但從Nissan公布的輪廓來推測,它有可能是Skyline轎車。因為它的引擎蓋擋風玻璃車頂和車尾線條都和Skyline超級像。

Nismo Z是Nissan子品牌的最新車型。它將3.0升V6雙渦輪增壓引擎的動力提升至420 hp和53.33 kgm,分別增加了20 hp和4.72 kgm。這款跑車唯一可用的傳動變速系統是九速自排變速箱。Nismo還為它前擾流下巴,全寬式的後擾流板來增加下壓力,修改了後保險桿底部讓造型更具侵略性。此外,Nismo也懸吊修改了防傾桿、重新調整避震阻尼,換上更硬的彈簧。它將於今年秋天在國外上市。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