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司落幕?Volkswagen和Suzuki可能重新締結聯盟

最近兩個汽車品牌之間有了一些微妙的變化,據報VolkswagenSuzuki將會結束長達兩年的官司戰爭,重新修補彼此惡化的關係,甚至有可能重新成為合作夥伴。

根據彭博Bloomberg引述一些對於這個事件有所了解的人們說法,"雙方的執行長都正在努力找尋一個能夠讓彼此認同的平衡點。"然而,如果這可能引導雙方再度合作的談判破裂,那麼彼此原定的法律訴訟程序將會照計畫繼續執行。

"兩間公司的領導者能夠順利解決、度過這場官司風暴,那麼對於雙方都是很大的益處。VW以及Suzuki這兩個品牌將有可能重新締結合作關係。"一位LBBW的分析師Frank Biller如此表示。

早在2009年當時,這兩間公司正式宣布了彼此的合作關係,表示將來會相互支援開發並打造廉價的車款來供應需求龐大的市場,不過這段關係很快的於2011年宣告破裂。起因是Suzuki控訴VW破壞了彼此當初了協定,並且要求這間德國的汽車製造商無條件歸還2009年當時合作時所得到的19.9%股份。

[Source: autoevolu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