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度加碼投資,Toyota以3000萬美元再擴建美國印第安那州Princeton廠區

先前曾介紹過、身為全球最大汽車集團的Toyota,在北美市場中除了銷售常勝軍CamryCorolla之 外,在SUV陣線的RAV44RunnerHighlander等車款也同樣受到歡迎,並在2013年紐約車展中、進行全新第三代Highlander的盛大首演。

如今隨著新世代Highlander在北美市場有著不錯的市場反應,因此Toyota也決定於美國印第安那州的TMMI Princeton生產基地(Toyota Motor Manufacturing Indiana, Inc.)加碼投資,將在2014年底前以3000萬美元的資金進行廠房擴建,讓這間目前生產包括Highlander、SequoiaSienna的工廠,除了將增加200個工作機會外、也讓年產量再增加1.5萬輛。

事實上,這也是Toyota繼2012年進行Princeton廠區擴建、將年產量提升至35萬輛之後的再一次投資,除了將供應北美市場需求外、也能增加出口外銷的能力,對於鞏固全球最大汽車集團的地位自然有所助益。

[Source: Toyota]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