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kswagen Snowareg 對抗極端地形的最佳行動工具

儘管生活在寒冷的北極,但聖誕老人擁有許多令人印象深刻的超級跑車,包括德國Mercedes-Benz(賓士)SLS AMG超級跑車,G-Class越野車和義大利Lamborghini(蘭寶基尼)Aventador Roadster超跑。

上述這車輛都是好車,但是就算是有4輪傳動加上防滑雪鏈,如果雪積的太厚,還是無法行駛。所以如果聖誕老人正在尋找更適合冰天雪地上使用的交通工具,他可能會想要Volkswagen(褔斯)Snowareg。

Volkswagen Snowareg是由Volkswagen瑞典分公司於2011年打造的,Snowareg是一款最終極的冬季交通工具,因為它是以VW Touareg豪華休旅車改造,換上四個三角形履帶輪的“完美”雪上越野行動工具。

Volkswagen Snowareg的動力由4.2升V8 TDI引擎負責提供,該具柴油引擎可輸出340匹最大馬力和81.9gkm的大扭力。這可使Snowarg從0加速衝刺到100km/h只需5.8秒,不過最高時速降至64km/h,平均油耗10.9km/L,二氧化碳排放量為239g/km。

如果聖誕老人有這輛Snowareg,要開車出門也不用等雪融了,就算是世界上最極端的地形,眉頭也不會皺一下。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