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kswagen:「 Polo R?別想太多了!」

有位Volkswagen的代表出面表示,改款新Polo 將不會出R版本。

 

 

大約兩個月前,我們曾耳聞 Volkswagen的動力開發負責人 Dr Heinz-Jakob Neusser說,他們正在分析新增R版本Polo的可行性。但目前看來根據荷蘭的媒體報導,Volkswagen是不會出Polo R版本的。

值得一提的是, Volkswagen確實出產過 Polo R WRC街車,但它僅僅是限額兩千五百輛特別限量款。它是不太可能會因為改款就特別復活的。

這意味著, 搭載著1.8升四缸擁有192匹馬力以及32.7 kg-m扭力的Polo GTI將持續擔任該車款的頂級車型。動力表現方面,不論你搭載的是六速手排還是七速DSG變速箱,0-100 km/h加速都是6.7秒、極速也都是236 km/h。這樣的性能表現隨之而來價格可不便宜,Polo GTI在德國的起價是22,275歐元、而如果是DSG版本則是23,750歐元

Source: telegraaf.n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