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BMW正在研究新的Z1和Z3跑車

001-2014-bmw-z4-quick-spin 

根據國外最新的一則報導表示,BMW(寶馬)正在計劃恢復他們的Z陣容,並推出一系列新跑車。(圖:Z4)

雖然我們已經聽到許多有關BMW與Toyota(豐田)合作開發的跑車中將包含Z5,不過,根據motor.es的報導,BMW也在開發一款入門級跑車Z1 Coupe和Roadster。有關Z1跑車的消息還鮮為人知,但motor.es指稱,Z1將會以前輪驅動UKL 1平台打造,並搭載三缸和四缸引擎。

 

 

 

 

也有傳聞表示,BMW正在研究據稱將被定位為Porsche(保時捷)Boxster/Cayman競爭對手的新Z3。新的Z3跑車預定會使用三缸,四缸和六汽缸引擎,並將與新一代Toyota 86共享新的生產平台。

最後但並非最不重要的是,據傳Z5有一個碳纖維底盤,現代化的設計,長長的引擎蓋和拉長的前大燈。來源消息還稱,Z5將是一個標準的2+2座跑車,而敞篷車頂將採用可伸縮的傳統軟頂篷設計。

有關動力系統部份,傳言,Z5將有一具可輸出約270匹馬力的四缸引擎,一具可輸出400匹以上馬力的六缸引擎,以及可能使用在M車型,馬力高逹500匹的Hybrid系統。

[Source:moto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