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VW宣佈召回2萬6千多輛搭載1.8T引擎車款

根據我們友站Autoblog的報導,美國Volkswagne(褔斯)部門近日發佈了召回公告,因為旗下搭載1.8T引擎車款的變速箱存在著一些問題,為了消費者的安全,VW將召回這些有問題的車輛進行免費維修。

VW宣佈此次有問題的車輛是在2014年2月1日至4月6日間生產,搭載1.8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的JettaPassatBeetleBeetle Convertible,總數量為26,400輛。

根據VW的說法,此次召回的原因是因為變速箱油冷卻器中的O型環狀密封圏設計不良,無法有效密封冷卻系統與變速箱之間的縫隙,而可能發生漏油,嚴重時可能導致起火、車禍或是造成人員傷亡。不過幸運的是目前都没發生任何意外。但VW也指責,這問題是部件供應商的疏忽而導致的。

目前,美國VW已通知各經銷商做好準備為召回的車輛進行免費更換新的O型環。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