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賣網站尋寶之1979年Mercedes-Bemz 300TD〝貨卡〞!

在汽車文化悠久的美國、常常可看到車主發揮獨特的巧思,將自己的愛車改造為獨一無二的特殊式樣,而最近在eBay拍賣網站中、便出現了一輛極為特別的老賓士…

這輛1979年的Mercedes-Bemz 300TD,從車頭看過去似乎跟印象中的老賓士相較之下沒有什麼差別,不過將目光轉到車側…咦?只有兩個門、後面還多了一截貨斗!原來、在車主的巧手改造之下,這輛300TD從B柱之後接上了Chevrolet El Camino的後半部,且車主也巧妙的將原有的行李廂蓋、尾燈及識別徽飾都安置上去,展現出相當不錯的完整度,讓人一時間真會誤以為Mercedes-Bemz真的推出過這款車。

而這輛特別的Mercedes-Bemz 300TD從1000美元起標,目前已被喊上了十倍的10200美元,看來欣賞原車主手藝的收藏家還不少呢~

[Source: eBay]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