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鋼炮  Volkswagen Golf R420》 真的假的?

《超·鋼炮  Volkswagen Golf R420》 真的假的?




 

 

上個月,一輛匪夷所思的Volkswagen Golf R 原型車於紐伯林賽道被捕獲,而在這幾天,同樣的事情再次發生於德國的賽道上。根據傳言指出,於賽道上測試的車型實質上是搭載著Audi RS3/TT RS身上那顆2.5L五缸的終極車型,預估最大馬力將達到420PS。

若消息屬實,這輛Mega Hatch將比Audi RS3 Sportback多出20PS的輸出,甚至比Golf R多出120PS的馬力值。想當然,這般輸出當然也將沿用Golf R身上配置的4Motion四輪驅動系統。倘若真的生產製造,那麼這輛終極鋼炮將直接面對全新Mercedes-AMG A45與Audi RS3 Sportback。

其實這項消息有一定的可能性,畢竟全新世代的Golf預計將在明年亮相,而福斯集團則很有可能在現號車型上推出特殊版本,並且取自於Audi的五缸引擎。對於福斯車迷的我來說,當然期望能夠見到這輛「R420」,不過目前能做的就是等待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