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那偉大的一刻 -全新Hyper-GT《McLaren Speedtail》動起來啦!

 

漫長等待已劃下句點  全新《McLaren Speedtail》正式亮相!




 

相信McLaren車迷應該異常興奮,終於能夠見到這輛全新Hyper-GT 跑車。不過在發表後似乎都只能見到Speedtail靜止狀態,而這似乎違反生物本能,虎食肉、羊吃草,那既然這輛稱為當代最高工藝之作的McLaren Speedtail 當然得動起來。

雖然並非極速測試,而我們也相信在不久的將來可以見到這輛Hyper-GT能夠以高速巡航,甚至對原廠聲稱那套Velocity極速模式與402km/h極速做出證實,但在此之前,位於加州新港灘的經銷商秀出一段McLaren Speedtail 發動引擎與實際移動的畫面。

倘若你對這輛全新車款不熟悉,那麼我在此替您簡單補充。McLaren Speedtail是繼McLaren SennaMcLaren P1與傳奇車款McLaren F1的最新大作,更成為McLaren最新的Ultimate Series (終極系列車型)。在設計上,Speedtail復甦了中置座艙設計,並採用三座設定與高科技賽道內裝結構;在外觀上,speedtail獨有的長尾設計與異於常人的流線體設計將其定位與普通Supercar 完美區隔開來。其特殊的設計已超出過去McLaren造車歷史的極限與思維,再創英倫車廠新篇章。

儘管詳細規格數據尚未公布,但根據資料指出,因配置hybird混合動力配置,最大馬力輸出可達到1,035hp+、極速則超越F1 391km/h的紀錄。當然剩下我就不多說,McLaren Speedtail身價稀有,全球限量106台,每台售價約莫$270萬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