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觀更有競技味,這會是VW Golf GTI Club Sport嗎?

Volkswagen近年為旗下的車型推出了越來越多的性能版本,除了前陣子間諜照曝光的Golf R Wagon之外,現在可能又有一款新的GTI特別車型被捕捉到了。

照片中的這輛紅色Golf雖然沒有偽裝物,不過也與一般的Golf GTI有些不同。國外友媒體相信這可能是一款更競技化的Club Sport版本。從外觀來看,不僅輪圈的尺寸似乎有增加,車高也更低了一些,加上車尾上方那角度與面積都更大的尾翼,都暗示著這款車著重賽道表現的取向。

此外,讀者們大概也能注意到這輛車的外觀貼著Wiechers Sport的字樣,其實這是來自一間德國的改裝廠商標。只不過拍下間諜照的攝影師表示這很有可能是VW的障眼法,因為這款車不僅掛著VW官方的牌照,更從這間德國車廠位在Nurburgring的測試中心不斷進出。這位攝影師還說明他也曾經在一輛進行測試的Scirocco R身上看到相同的貼紙。

因此,Golf GTI Club Sport車型還是很有可能會出現,只不過到時候是否會使用這個名稱還不確定。據傳這個版本的Golf GTI很有可能在五月底就會亮相,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Source: autoblog]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