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科技儀表亮相,瞧瞧這支最新的BMW i8試駕影片

自從BMW i8問世以來,許多人心中都對於這輛油電混合動力的跑車相當好奇,想探究BMW能把這款Hybrid跑車做的多麼優秀。雖然BMW已經釋出了數支關於i8的官方影片,不過還是無法滿足好奇的車迷們。

現在,Youtube上出現了一支影片,讓我們得以看到了i8相當高科技的儀表板以及動態畫面。從這支影片當中,我們能夠預期當i8開始出現在路上時,不容錯認的前衛外觀加上那依舊令人興奮的引擎聲一定能夠吸引不少人的目光。

許多人都相當懷疑i8所搭載的三缸引擎能夠發出什麼樣熱血的聲浪,也有人擔心這輛車所發出的排氣聲浪是靠著人工模擬的"音樂"。不過在這支影片當中有提到,這輛i8在進行加速體驗的時候是沒有開啟Active Sound Design系統的,但是我們能夠聽到這聲浪並沒有讓人失望。

可惜這邊的壞消息是,這套ASD在市售車型上不只是標準配備…還無法關閉。此外,市售車到時候在車尾露出的尾管將只是裝飾品,內部將會裝置一組揚聲器來發出模擬的聲浪。

想了解更多相關細節不妨瞧瞧下方這支i8的試駕影片吧!

[Source: autoevolu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