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生命奔馳的勇士,第一人稱視角帶您體驗完整Isle of Man TT賽道[影片]

Isle of Man TT,這是一場世界上少數還存在著的極致街道賽。參加賽事的重機騎士們用最高極速穿梭在一個接著一個的村莊之間,在今日以安全為重的競速活動當中實在令人難以想像。

然而,這並不是個短短幾公里的賽事,即使這些重機騎士用超凡的速度狂奔,還是得用上超過17分鐘的時間才能完成一次單圈。下方這或許是最能夠體驗Isle of Man TT賽事的影片,由一台架設在知名TT車手Michael Dunlop坐駕Honda CBR600RR上所拍攝完成。

這支影片拍攝於2013年賽季的第二輪Supersport組別賽事。畫面一開始能夠看見這位車手從Pit區離開之後就開始直奔前方,攝影機也忠實地記錄了這輛Honda重機賽車絕美的高頻引擎聲浪。

可以發現幾乎有一半左右的時間油門幾乎都是處於全開的狀態,而在相當緊繃的奔馳了一段時間以後,Michael Dunlop追上了前方的車手,並且與其他車手展開了追逐纏鬥的戲碼。熱愛速度的讀者們絕對不要錯過這支讓人血脈賁張的影片。

[Source: 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