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kswagen再推出限量版R Golf R 333 Limited Edition5月31日粉墨登場 [影片]

Volkswagen(褔斯)即將要推出一個新的Golf R版本,且VW也已公布了一段有趣的宣傳預告影片,讓車迷們能搶先看到它的部份設計。

這款新車型被稱為VW Golf R 333 Limited Edition,將追隨2022年推出、僅限時生產12個月的Golf R 20 Years版本的腳步。與20週年紀念版一樣,Golf R 333 Limited Edition將可輸出333 ps(329 hp)的最大馬力。

預告影片顯示,Golf R 333將採用明亮的黃色車身,並帶有少量藍色元素。這些藍色包括有藍色的“R”徽章以及藍色煞車卡鉗。大家還可以看到Golf R 333 Limited Edition的車門下有黑色“333”字樣。另外它還有黑色後視鏡,19英寸黑色輪圏,Akrapovic排氣系統。

目前尚不清楚VW是否會為Golf R 333提供其他車身顏色組合,不過我們將會在5月31日汽車亮相時得到答案。

Volkswagen没有公布Golf R 333的扭力數據,不過由於這款新車可輸出與Golf R 20 Years相同的333匹馬力,因此我們推測它應該也有相同的42.8 kgm最大扭力輸出。除了某部份外觀與標準Golf R有所不同之外,預計Volkswagen也將會對Golf R 333 Limited Edition的內裝進行一系列的修改。這些可能包括一些特殊的徽章或圖形,以及一些與外觀的黃色和藍色相匹配的色彩裝飾。

與Golf R 20 Years版本非常相似,Golf R 333也可能只會以掀背車型出售,不像普通的Golf R在某些市場上還有更實用的Golf R Variant轎式旅行車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_-o0EGh01U&t=17s

[Source: Volkswagen R]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