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力905匹 重量2000公斤Lotus Eletre R 0-96 km/h只需2.99秒!!! [影片]

Porsche(保時捷)、Lamborghini(藍寶基尼)、Aston Martin(奧頓馬丁)和Ferrari(法拉利)等車廠推出休旅車後,Lotus(蓮花)也推出了自己的SUV – Eletre。只不是過Eletre是純電動的休旅車。而雖然它遲到了,但遲到總比不到好。

Carwow的Mat Watson有機會駕駛了Eletre原型車;而且還是頂級的Eletre R版本。它擁有雙電動馬達設置,總輸出馬力為905 hp(675 kW),扭力高達100.5 kgm。Mat Watson想測試一下Eletre R的性能,看看這輛電動休旅車是否像宣傳的那樣快。

結果Eletre R在3.06秒完成了0到96 km/h的加速,在6.33秒達到161 km/h,然後在10.82秒完成0-400公尺的加速任務。但這不是Mat Watson做出的最好成績,因為Eletre R在道路上加速時屁股搖晃了一下。不過在之後的測試中Eletre R的加速更穩定且更快,它只花了2.99秒就從靜止加速到96 km/h,將0-161 km/h的時間縮短至6.28秒,0-400公尺加速縮短至10.78秒。

隸屬於中國Geely(吉利)汽車集團的Lotus表示,Eletre R其實會更快,它只需要2.95秒就能從0加速到100 km/h。這似乎是合理的,因為量產車輛很可能會比這個原型車更快。對於重2,000公斤左右的大型車輛來說,Eletre R的速度之快令人印象深刻。它是一輛巨大的汽車,其車身長5103 mm,最大輪圏有23英寸。希望Eletre能讓Lotus賺錢,就像Cayenne、Macan讓Porsche賺飽飽一樣。

[Source: Carwow]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