區區一輛MK4 Golf 1.8T,足以對付牛馬蛙嗎?就讓我們看下去

試想,無論什麼車只要有750hp的輸出值,該是很嚇人的吧?完全打趴Porsche 911 GT2 RSLamborghini Huracan,更別提這輛比原廠功率高出「數倍」的Volkswagen Golf MK4有著絕佳馬力重量比,而今天它就要來越級打怪!

 

基本上它也並非路邊一朵野花,而是在早期就已渦輪化的-《MK4 Golf 1.8T》。但這篇文章並非著重於原廠的1.8T動力,而是透過大幅度強化,將整體功率硬是榨到「750hp」,加上那猶如「輕功」的車重,這傢伙看似所向披靡。

不曉得讀者有沒有注意到,其實有一小部分的人為了隱藏實力,儘管引擎室內已經「ㄅㄧㄤˋ」到一個緊繃,但外觀還是堅持「全原廠」,甚至還改的更低調,只能說博大精深啊。如今,這輛小玩意將面對920hp Mercedes-AMG CLS63Lamborghini HuracanPorsche 997 Turbo等頂尖超跑,就看R32將如何面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