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大悲劇:《體無完膚的McLaren Senna》

《又一悲劇上演》本週稍早時,「又」有一輛頂級Hypercar-「McLaren Senna」慘遭擊毀,而地點就在艾塞克斯州紹森德附近的A217上!

 

這起事故由三輛汽車相撞導致,而其中一輛甚至側面立在道路上,看起來相當淒慘。當然,故事中的主角McLaren Senna更是體無完膚,左側車頭近乎被削掉。根據The Sun的說法,這輛Senna本將在此週末將參加超級跑車展覽會。此外,雖然現場有緊急服務、周圍也一片狼藉,但所幸沒有任何人在事故中受傷嚴重!

你可知道,作為McLaren 旗下終極Hypercar,Senna在這幾個月中已經歷的第二次的擊毀,但比起上一次在德國慕尼黑撞牆,顯然你眼前這輛是最淒慘的…,R.I.P。

註記:McLaren的空力系統可在250km/h時產生800公斤的驚人下壓力。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789hp(800ps)最大馬力和81.6kgm的扭力,並透過七速雙離合器自排變速箱傳送到後輪上。McLaren Senna的總重量僅為1,198公斤,在一條直線上,它可以以2.8秒內跑到100km/h,在6.8秒內達到200km/h,安全極速逹340km/h,並可在9.9秒內完成零四加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