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兵不凋零!HPerformance精改Volkswagen四代Golf R32超狂爆550匹馬力!

為了能夠達到理想的銷售量,正常而言改裝廠會挑市面上最主要的熱門車款來調校,但HPerformance做的事情有點不同,他們針對Volkswagen四代Golf R32以及它那具有名的3.2升自然進氣V6引擎進行鑽研,推出了最新的改裝方案。

在搭載HPA EFR550渦輪增壓器以及相關軟體修改後,這部經典作品從原先的240匹馬力、32.7 kg-m扭力,大幅躍進至550匹馬力、74.5 kg-m扭力,並且同樣連接到4MOTION全時四輪驅動系統。

 

 

雖然改裝廠並沒有對這部小掀背的性能多加描述,但根據提升的幅度而言,它一定比原廠的四代Golf R32 0-100 km/h加速6.6秒、極速247 km/h還要再快上非常多。

在動力強化之外,該車也擁有一系列其他的升級項目,其中包含KW懸吊組、19吋HRE鋁圈、H&R防傾桿、訂製水冷式進氣岐管、具有90mm尾段的排氣系統以及可調整空氣加壓的電子可調式增壓控制器。

如果有Volkswagen四代Golf R32的車主感到興趣,準備好35,000歐元(直接換算台幣約1,304,992元),剩下的事就交給HPerformance吧。

[Source: HPerforma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