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現英姿,RFK Tuning操刀VW五代Golf R32躍升270匹馬力

德國專業改裝廠RFK Tuning推出了Volkswagen第五代Golf R32車型的升級套件,讓當年的知名車款能夠再次綻放英姿。

儘管時光飛逝,相信多數的Golf車友都還記得第五代的R32車型,它絕對是令許多人印象深刻的一款作品。現在,RFK Tuning推出了改裝套件,能夠讓它搭載的3.2升V6引擎輸出增加20匹馬力、2.0 kg-m扭力,讓動力表現提升至270匹馬力、34.7 kg-m扭力。

 

 

我們不清楚改裝廠的成品搭載的是六速手排變速箱、還是DSG自排變速箱,但不論何者,改裝完的加速性都會比原廠要來的更強一些(原廠手排0-100 km/h加速6.5秒、DSG變速箱0-100 km/h加速6.2秒);至於極速方面,應該只會比原廠的250 km/h再略高一點。

除了動力方面有所升級,RFK Tuning也為車輛安裝上19吋的輪圈搭配尺寸225/35 ZR19的Pirelli P Zero Nero輪胎;此外,由於安裝了KW的懸吊組,這部性能掀背車離地面更接近了幾公分、車輛操控性也有所提升。

 [Source: RFK Tun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