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旅拼節能,VW Caddy BlueMotion預告法蘭克福登場

一般人對於商旅車款的要求、莫過於耐用可靠這一點,如果能再省油一些就更好了,如今Volkswagen聽到了消費者的需求、將在即將到來的2013年法蘭克福車展中,推出導入BlueMotion節能技術的新作品-Caddy BlueMotion。

這款Caddy BlueMotion搭載著1.6升TDI渦輪增壓柴油引擎,具備102hp最大馬力與25.5kgm峰值扭力,並藉由空氣力學的進化、車高降低27mm、裝載低滾動阻力輪胎、引擎怠速自動啟閉系統、動能回收充電系統等技術,創造出達到22.22km/l的傑出平均油耗表現,同時二氧化碳排放量也僅有117g/km,堪稱「史上最省油的Caddy」也當之無愧。

目前這款Caddy BlueMotion僅提供短軸版本,包括Van商用車及Kombi商旅車兩種形式,並各自擁有Startline及Trendline兩種配備等級,報價方面介於17,720至21,759歐元之間。

[Source: Volkswagen]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