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跨界休旅車Volkswagen T-Roc!

Volkswagen在今年時已發表了全新時尚跨界休旅車all new T-Roc,從外觀看上去確實不大,事實是,他整整比Volkswagen Tiguan短了18吋,不過在T-Roc身上,也搭載了Volkswagen引以為傲的MQB平台,展現了小而巧的魔術空間。

 

說到T-Roc,對於那些要求個性化鮮明的買家而言,這輛Corssover有著與Mini相似,並帶著些許特立獨行的設計元素。光是從車頂顏色部分來看,Volkswangen共提供消份者三種選項,包含黑、白、棕三色,內裝更提供了四種個性化選擇,分別為藍、橘、黃與棕褐色,就連內裝細部飾版也可以做選擇,打造一台屬於自己個人化的車款。

從外觀看上去,T-Roc有著肌肉感十足的車身折線,前後葉子板也刻意向外延伸,使整體看起來別有運動感!而車頭與車頂則是採用2014年發表的T-Roc two-door crossover concept的概念打造。

且Volkswagen在T-Roc車型上配有的安全配備可不馬乎,入門版本配有自動緊急煞車系統(AEB)、車道偏移輔助系統(LKA)等,另提供(ACC、盲點偵測作為選配)。而在中控台上方配有6.5吋觸控影音資訊幕(8吋列為選配),同時也提供了11.7吋數位儀錶板供買家選擇。

引擎動力,從入門115hp到最高規格為190hp,共有六種引擎配置,包含汽油與柴油,在最高規格上配置了4-Motion四輪驅動系統與7速DSG雙離合器變速箱,除頂級車型以外,其餘皆配置前輪驅動系統。對於台灣福斯原廠而言,較有可能引進的版本為1.0升115hp與1.5升150hp二款。

目前暫定11月於德國開始販售,至於台灣部分,可能也要等到明年第二季以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