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有影片] 澳洲暴力房車的末章 Ford Falcon XR6/XR8 Sprint特仕車亮相


Ford 於今年初的時候曾表示將會推出 Falcon XR6/XR8 Sprint特仕車款 ,如今已經發布了新的一系列官方圖片和影片。

 

Ford Falcon XR6/XR8 Sprint特仕車款作為後輪驅動房車的最後一個終點,限量版的外觀換上了新式樣保險桿、尾翼與黑色拋光19吋鋁圈等,以及燻黑大燈、新的霧燈框等,另外還導入金色高性能 Brembo剎車卡鉗。頂級的 XR8 Sprint 更擁有Silhouette black黑色車頂與黑色後視鏡蓋。獨特的造型在內裝也用上了 Alcantara / 真皮座椅,新式樣儀表板,且排檔桿也變得有所不同。標準配備包括雙區恆溫空調、自動防眩後視鏡、Premium Audio 高級音響以及 SYNC 2 GPS 衛星導航等配備。

入門車型的Falcon XR6 Sprint 搭載 4.0升渦輪增壓六缸引擎,最大馬力 435hp以及 424 lb-ft扭力峰值,而經超增壓後最大馬力會提升到 496 hp ,最大扭力則暴增至479 lb-ft 。

另外XR8 Sprint搭載5.0升V8機械增壓引擎,擁有462hp馬力,扭力為424lb-ft。同樣經過超增壓後馬力攀升至536hp,最大扭力為479lb-ft。

Ford Falcon XR6/XR8 Sprint特仕車款將在五月開始販售,並限量1400台。起始售價XR6為$54,990 AUD,而 XR8 Sprint 則為$59,990 AUD 起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