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乎完全裸露 Mercedes-Benz GLC Coupe 最新間諜照曝光


Mercedes-Benz GLC Coupe的最新間諜照露出,可以看到車頭方面絲毫無偽裝,展現了更多的細節設計。並將會在3月底開幕的紐約車展或4月開幕的北京車展上正式亮相。

 

近年來隨著消費者用車偏來越偏好小型車,包括SUV、四門房車等,皆會推出體型小一號的車型,或者是結合成小型跨界SUV、旅行車來滿足多功能需求, 而Mercedes-Benz GLC Coupe明顯地對手就是熟面孔老鄉BMW X4


從圖片上來看,外觀上車頭維持GLC現有的外型設計,不同的地方是水箱護罩採用橫式單幅搭配星芒廠徽,增添跑格的氣息。車尾的後半段部分貼上黑色膠布進行輕度偽裝,但仍可清楚看出車身輪廓,同樣擁有與老大哥CLE Coupe同樣的絕美背影。

在動力方面,Mercedes-Benz GLC Coupe預計會搭載2.0T或3.0T多種排氣量不同的引擎。未來Mercedes-AMG還將以其基礎打造推出AMG GLC 43 CoupeAMG GLC 63 Coupe高性能車型,外觀上也將會帶來更為霸氣的車身套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