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硬頂怎麼可以少了敞篷 第三代Audi TT RS Roadster於Nurburgring現身!


被拍到於Nurburgring賽道測試的偽裝敞篷跑車便是即將到來的Audi TT RS Roadster。當然不用多加思考它當然是基於第三代TT S的加強版。將是一款速度更快新敞篷車,並搭載直列五缸渦輪增壓引擎透過六速手排或Audi引以為傲的S-TRONIC變速箱與Quattro全時四輪驅動系統,最大馬力可能來到400hp馬力左右。

 

位於這輸出水平的其他車款,如 Porsche 718 Boxster S有著350hp馬力,Mercedes-AMG SLC43的362hp馬力也不錯,而BMW Z4 sDrive35is 也不甘落後擁有335hp馬力。然而全新一代Z4 M也有可能會參與這個水平的俱樂部。

間諜照中的測試車僅在車頭與尾部等部分用上了偽裝。前大燈組造型與第三代TT RS差異不大,並採用了黑色蜂窩網狀水箱護罩,同時會加入更誇張的空力套件。

到車身側面來看,Audi可能會為第三代TT RS Roadster加入更具侵略性的側裙。車尾部分,則會配備更適合敞篷結構開啟的行李廂蓋,但尾部整體造型與硬頂板TT RS不會有太大的區別,同樣也有大口徑雙邊單出的排氣管設計。

期待四環品牌全新TT RS能在不久的紐約車展亮相,而Roadster車型可能會在雙門硬頂揭曉後的半年再現身。未來更強的RS Performance也有可能會納入旗下陣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