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瀛戰神再升級 Nissan宣佈 2017 R35 GT-R將在紐約車展露臉亮相

 

Nissan(日產)R35 GT-R自2007年問世後便以讓人驚異的超強性能跨級距擊敗許多頂級超級跑車,其”東瀛戰神”之名當之無愧,也讓GT-R傳奇成為不可撼動的車壇神話。只是再怎麼強的車也會邁入晚期的時候,只是下一代的R36 GT-R要到2018年後才問世,因此,Nissan並一直不斷的為R35 GT-R進行更新升級。

 

昨日,Nissan已經正式宣佈,更新的2017 GT-R將在即將舉行的2016紐約車展上進行全球首度發表,同時他們也釋出了一張幾乎没什麼洩露蛛絲馬跡的照片。2016紐約車展即將在本月底正式展開,全球許多車廠也都已經分享了他們將在紐約車展上展出車輛的訊息,現在Nissan也加入他們,釋出"特殊"的GT-R車尾圖象來引誘人們注意。

雖然我們不清楚Nissan對2017 GT-R做了什麼改變,不過我們推測最有可能的只是進行了小幅度的內外修改。外觀會有輕微的視覺變化,而內部將會獲得最新版本的Nissan多媒體資息娛樂系統。

有傳聞表示2017 R35 GT-R的動力系統也會獲得修改,這意味著新GT-R的動力有可能會有輕微的提升。2016紐約車展即將在下週啟動,到時我們將會為大家帶來更多GT-R的消息。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