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顧豪華與操控 Mercedes-AMG揭示GLC43 AMG 新車下週紐約發表

趕在下週紐約車展開幕前,Mercedes-Benz(賓士)已揭示了即將在車展上發表的Mercedes-AMG GLC43。

被形容為"強化動態性能"的GLC43 AMG在車頭部份擁有菱形鑽石水箱進氣護罩柵欄,雙層銀色橫柵氣霸,鍍鉻前導流板。該車型還配備了黑色的後視鏡蓋,20英寸V型雙肋AMG輕量化鋁合金輪圏,鍍鉻側裙飾板。運動化的造型也延續至車尾,Mercedes-Benz的設計師安裝上一個新的後保險桿和四出排氣尾管。

 

車室內部,GLC43 AMG擁有屬於自己的獨特配備,包括皮革與反皮包覆的多功能運動方向盤,以紅線縫製包覆性更佳的運動座椅,紅色安全帶,紅線縫製的車內門飾板/中央鞍部以及配有方格旗圖案的AMG儀表。

動力系統方面,GLC43 AMG搭載3.0升V6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362匹,最大扭力53.3kgm。與引擎搭配的傳動變速系統是一具9速的9G-TRONIC手自排變速箱,並配有偏後驅的 AMG Performance 4MATIC全時四驅系統,使其0-100km/h加速只需4.8秒,最高極速被電子限速在250km/h。

GLC43 AMG配備有Comfort,Sport,Sport Plus三種行車模式,Sport氣壓懸吊系統,更強的制動煞車系統以及反應更快的運動化速度感應式轉向系統。工程師還針對新車的引擎,變速箱,懸吊反應進行了特別調校,以使GLC43擁有最佳的動態操控。

 [Source:Worldcarfans]